wordsmatter
V2EX  ›  Amazon

你们有没有觉得 Amazon US 或 UK 打开特别慢

  •  
  •   wordsmatter · Mar 24, 2019 · 245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慢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在一线大站里算是比较夸张了吧。难道有什么特殊的打开技能我没有 get ?

    5 replies    2019-03-24 20:12:09 +08:00
    hallomou
        1
    hallomou  
       Mar 24, 2019
    线路的问题吧,我这里两个都秒开,坐标英国
    wordsmatter
        2
    wordsmatter  
    OP
       Mar 24, 2019
    @hallomou 国外打开应该还行,我是在国内打开,奇慢无比。记得以前不这样的。
    sephinh
        3
    sephinh  
       Mar 24, 2019 via iPhone
    有时快有时慢,我都直接挂代理的
    lirui0073
        4
    lirui0073  
       Mar 24, 2019
    看时间 白天秒卡 一到 6 点以后 卡的叫人命
    wordsmatter
        5
    wordsmatter  
    OP
       Mar 24, 20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4:56 · PVG 12:56 · LAX 21:56 · JFK 00: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