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8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Android 开发
经历秋招的洗礼,美团、腾讯、京东、YY 等一票算是比较大的公司,结果都凉了。
现在在一家小公司实习做 IM,Android 客户端的代码非常糟糕,技术比较落后,我感觉学不到技术层面更加深的东西,入职两个月多只是做了几个需求和解决几个 bug。
当然,这样的工作很轻松,薪资也算是这个地方的合理水准,可每天这样我感觉自己像条咸鱼,就想是离职继续准备面试,还是继续干下去,V 友给点看法吧。
10 replies • 2018-10-27 14:26:20 +08:00
 |
|
1
swj Oct 17, 2018
过来人告诉你,尽量去大公司
|
 |
|
2
hjw45611 Oct 17, 2018
同上,刚开始工作环境很重要,同事对你的影响也很重要。
|
 |
|
3
redford42 Oct 17, 2018
我现在也是.. 学的 java 天天写 JavaScript 但是同事很帅啊我留了。
|
 |
|
4
Dounx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我也准备安卓开发了,然后秋招发现后端难度很高,决定再好好学习会然后准备春招
|
 |
|
5
Dounx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我觉得继续准备面试,今年安卓校招问的都不难…进大厂平台好
|
 |
|
6
Greendays Oct 17, 2018
入职两个月没啥成就是很正常的吧,如果有这个精力和动力,继续面试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随便离职也很危险吧,万一找不到就麻烦了。
|
 |
|
7
Airy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 Dounx 面了这么多,我感觉 Android 大厂要神仙,也可能是我太菜
|
 |
|
8
Airy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 Greendays 主要是这家公司 Android 技术栈不深,我一看源码就是后端刚学 Android 写出来的水平
|
 |
|
10
Airy Oct 27, 2018 via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