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描述下问题,我从 DP1 开始使用,发现升级后 samba 会在某些场景卡住(很像 macOS10.13 时的那个 samba bug ),卡住的 App 会直接失去响应,只能强杀。后来回滚 10.13.6 了。现在 GM,果然又复现了。
但是没 10.13 当年那么恶心(当年一旦卡住了重启不了,必须强制关机),关掉 App 重启就好了。
目前比较容易复现的是,LR 导入 samba 上的视频和照片,就有几率卡住。
这次不像 10.13 时,大家在网上骂成一锅粥了,这次搜了下,似乎没有这方面的 bug report ……这就尴尬了。
所以顺便在 V2EX 发个贴看看有没有人遇到,以及如果有人遇到希望搜到这里能抬个爪。
但是没 10.13 当年那么恶心(当年一旦卡住了重启不了,必须强制关机),关掉 App 重启就好了。
目前比较容易复现的是,LR 导入 samba 上的视频和照片,就有几率卡住。
这次不像 10.13 时,大家在网上骂成一锅粥了,这次搜了下,似乎没有这方面的 bug report ……这就尴尬了。
所以顺便在 V2EX 发个贴看看有没有人遇到,以及如果有人遇到希望搜到这里能抬个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