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帖子说有了 Ipv6 然后不带套 google 了? 今天回家发现家里网也有 ipv6 了 然后关了 ss 试了一下 不行啊 这个有什么限制吗? 还是特殊的打开方式啊?
1
965380535 Oct 1, 2018 楼主村通网? 早就和谐了 别试了 老老实实挂代理 认认真真用科技
|
2
121121121 Oct 1, 2018 via Android
上个月和谐了
|
3
JohnZorn OP 。。哦哦 不好意思确实刚知道
=== 终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