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2EX  ›  V2EX

貌似最近没什么进展了

  •  
  •   apple · May 27, 2010 · 56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8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天来这里看一看,希望下面的V2.12能什么时候变成2.4,呵呵
    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ianco
        1
    Mianco  
       May 27, 2010
    picky也没动静。Livid最近可能很忙吧,iPhone开发的事情,
    Livid
        2
    Livid  
    MOD
    PRO
       May 27, 2010
    我每天都在疯狂地敲键盘。
    saga
        3
    saga  
       May 27, 2010
    赶快放出v2ex的api吧,让客户端丰富起来。
    muxi
        4
    muxi  
       May 27, 2010
    如果开源的话,那招募作者吧
    airwolf
        5
    airwolf  
       May 27, 2010 via iPhone
    @apple
    头像真赞!
    darcy
        6
    darcy  
       May 27, 2010
    @Livid 放出来大家一起开发吧。
    WinG
        7
    WinG  
       May 28, 2010
    目前是 Babel 留言本
    apple
        8
    apple  
    OP
       May 28, 2010
    @Livid 大家都很期待,勤奋辛苦的Livid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2:27 · PVG 06:27 · LAX 15:27 · JFK 18: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