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来这里看一看,希望下面的V2.12能什么时候变成2.4,呵呵
1
Mianco May 27, 2010
picky也没动静。Livid最近可能很忙吧,iPhone开发的事情,
|
2
Livid MOD PRO 我每天都在疯狂地敲键盘。
|
3
saga May 27, 2010
赶快放出v2ex的api吧,让客户端丰富起来。
|
4
muxi May 27, 2010
如果开源的话,那招募作者吧
|
7
WinG May 28, 2010
目前是 Babel 留言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