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盘 500,收阿里云国际经典网络权限账号。有的大佬请 PM 我,谢谢
1
whx20202 Jan 22, 2018
我没这个账号,我只是提醒一下
V2EX 没有 PM |
2
cnvnet OP 感谢大佬 提醒 我是新人,那一般 PM 都是留 QQ 邮箱?
|
3
bsder Jan 22, 2018
经典网络有啥区别吗,还需要特别去收?
|
4
cnvnet OP 有的大佬 留个言 我会留邮箱
|
5
fchypzero Jan 22, 2018
阿里云国际的机器可以 push 么?不然实名的账号 500 就卖了?
|
7
Penton Jan 22, 2018
你去隔壁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