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友想打fps了,于是考虑网上的评价,在cod8和bf3中打算选bf3,然后想请问下各位,bf3国内不用代理玩的延迟如何,用代理以后呢?
主要就是想考虑网络的问题,然后玩的是pc版的,就是这样= =感谢大家回复。
主要就是想考虑网络的问题,然后玩的是pc版的,就是这样= =感谢大家回复。
1
Mak Jul 5, 2012 成都電信 ADSL,沒代理基本上只能進去仍仍醫藥包打打醬油,ping 太高,和敵人打照面你還沒起手就已經死了。
有了代理之後呢連日本到服務器可以到 100ms 以下,基本上算是可以玩了。 |
5
qq286735628 Jul 22, 2012
美服人少的,200MS问题不大,日本、香港的就要挤进去,平均70ms,不过日本的经常会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