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ThisWorld

难道这里没有移动宽带用户?

  •  1
     
  •   FuckThisWorld · Sep 9, 2017 · 43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移动的香港出口从昨天晚上开始就炸了!到现在还没好!
    难不成又有海底光缆断掉了?
    广州到香港延迟增加 20 多
    https://i.loli.net/2017/09/09/59b371cb25e07.jpg
    17 replies    2017-09-16 23:16:27 +08:00
    mrw77
        1
    mrw77  
       Sep 9, 2017
    炸不是很正常吗??

    还是那句话,有钱世界可达
    FuckThisWorld
        2
    FuckThisWorld  
    OP
       Sep 9, 2017
    @mrw77 那叫 世界加钱可及
    @LGA1150 了解情况吗?
    Devmingwang
        3
    Devmingwang  
       Sep 9, 2017
    有。
    但是移动再怎么炸我也没见过彻底连不上 SS 的事情啊。
    FuckThisWorld
        4
    FuckThisWorld  
    OP
       Sep 9, 2017
    @Devmingwang 看了下你的回复基本都是说移动的
    有两个问题
    1、你那移动到香港延迟炸吗?请给上个 mtr 情况
    2、看你之前回复里提到移动有 IPv6,请问现在还有吗?有的话麻烦到 2001:4860:4860::8888 也贴一下
    akwIX
        5
    akwIX  
       Sep 9, 2017
    移动自己骨干网炸了
    Devmingwang
        6
    Devmingwang  
       Sep 10, 2017 via Android
    移动炸了,不知道出啥事了,我也很茫然,这还是头一回遇见这等事情,毕竟香港出口在山东还是头一次遇见这么炸的。
    我山东移动的,从移动香港出去的连接一概连不通,但是从上海或者北京出去的连接是可以连通(日本或者是美国都是从这里出去)的,速度都可以,比平时稍慢。
    移动香港出啥事了?或者是说香港出啥事了?(因为我看香港有线也出事了)
    FuckThisWorld
        7
    FuckThisWorld  
    OP
       Sep 10, 2017   ❤️ 1
    @Devmingwang 你可能是无法理解人话。
    @Livid 楼上这位用户一直在各帖子下重复回复几乎相同的内容。
    iijboom
        8
    iijboom  
       Sep 10, 2017
    @FuckThisWorld 没有 v6,或者没有能连外网的,目前。有也是过教育网的。
    移动调整出口,铁通的出口不走铁通自己的了,都走移动。然后对家庭宽带做了 qos 限制,企业商业线路正常。
    cibe
        9
    cibe  
       Sep 10, 2017
    电信移动双用户路过。
    YuzukiAkari
        10
    YuzukiAkari  
       Sep 10, 2017
    我这里移动至少从半个月以前出口有就有问题了,然后昨晚大概六点彻底爆炸。
    EricInBj
        11
    EricInBj  
       Sep 11, 2017
    对对对,炸炸炸。。。
    kaneg
        12
    kaneg  
       Sep 11, 2017
    原来如此,怪不得最近用 pip 安装 boto3 速度只有几 k,然后就 timeout
    Devmingwang
        13
    Devmingwang  
       Sep 12, 2017
    嗯,除了上海移动或者北京移动的人还好之外,其他地方基本上全炸了。
    EricInBj
        14
    EricInBj  
       Sep 13, 2017
    @Devmingwang 北京移动,日子也不太好过。
    mali2002
        15
    mali2002  
       Sep 13, 2017
    上海移动,过 hkix 去 jp 莫名最近被限速 5M,裸跑 fast 有 20M
    braveguywallce
        16
    braveguywallce  
       Sep 14, 2017
    上海用户,移动国际出口这两个礼拜彻底废掉了,准备上联通或者电信了
    ray1888
        17
    ray1888  
       Sep 16, 2017
    @kaneg 在国内这种起码环境,还是换国内带 https 的源把,pip 的话,开发还是稳一点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7ms · UTC 09:12 · PVG 17:12 · LAX 02:12 · JFK 05: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