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香港出口从昨天晚上开始就炸了!到现在还没好!
难不成又有海底光缆断掉了?
广州到香港延迟增加 20 多
https://i.loli.net/2017/09/09/59b371cb25e07.jpg
难不成又有海底光缆断掉了?
广州到香港延迟增加 20 多
https://i.loli.net/2017/09/09/59b371cb25e07.jpg
1
mrw77 Sep 9, 2017
炸不是很正常吗??
还是那句话,有钱世界可达 |
2
FuckThisWorld OP |
3
Devmingwang Sep 9, 2017
有。
但是移动再怎么炸我也没见过彻底连不上 SS 的事情啊。 |
4
FuckThisWorld OP @Devmingwang 看了下你的回复基本都是说移动的
有两个问题 1、你那移动到香港延迟炸吗?请给上个 mtr 情况 2、看你之前回复里提到移动有 IPv6,请问现在还有吗?有的话麻烦到 2001:4860:4860::8888 也贴一下 |
5
akwIX Sep 9, 2017
|
6
Devmingwang Sep 10, 2017 via Android
移动炸了,不知道出啥事了,我也很茫然,这还是头一回遇见这等事情,毕竟香港出口在山东还是头一次遇见这么炸的。
我山东移动的,从移动香港出去的连接一概连不通,但是从上海或者北京出去的连接是可以连通(日本或者是美国都是从这里出去)的,速度都可以,比平时稍慢。 移动香港出啥事了?或者是说香港出啥事了?(因为我看香港有线也出事了) |
7
FuckThisWorld OP |
8
iijboom Sep 10, 2017
@FuckThisWorld 没有 v6,或者没有能连外网的,目前。有也是过教育网的。
移动调整出口,铁通的出口不走铁通自己的了,都走移动。然后对家庭宽带做了 qos 限制,企业商业线路正常。 |
9
cibe Sep 10, 2017
电信移动双用户路过。
|
10
YuzukiAkari Sep 10, 2017
我这里移动至少从半个月以前出口有就有问题了,然后昨晚大概六点彻底爆炸。
|
11
EricInBj Sep 11, 2017
对对对,炸炸炸。。。
|
12
kaneg Sep 11, 2017
原来如此,怪不得最近用 pip 安装 boto3 速度只有几 k,然后就 timeout
|
13
Devmingwang Sep 12, 2017
嗯,除了上海移动或者北京移动的人还好之外,其他地方基本上全炸了。
|
14
EricInBj Sep 13, 2017
@Devmingwang 北京移动,日子也不太好过。
|
15
mali2002 Sep 13, 2017
上海移动,过 hkix 去 jp 莫名最近被限速 5M,裸跑 fast 有 20M
|
16
braveguywallce Sep 14, 2017
上海用户,移动国际出口这两个礼拜彻底废掉了,准备上联通或者电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