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 5 楼,请 5 楼留下联系方式,邮箱 wx 均可,希望领取后回个帖就行,没别的要求
截止今天晚上十点前,没人回复的话就先自己留着了
卡是前两天买的,用的自己的招行 AE 卡,看记录好像扣了 70 多,不知道它这个汇率是怎么算的,本来是想自己转个美区的号自己用的,不过现在好像没绑定 paypal 的选项了,看网上说 itunes 注册可以选支付方式为 none,不过小火箭有 testflight 后没什么其它应用想买的了,不太想折腾了,干脆送 v 友吧
截止今天晚上十点前,没人回复的话就先自己留着了
卡是前两天买的,用的自己的招行 AE 卡,看记录好像扣了 70 多,不知道它这个汇率是怎么算的,本来是想自己转个美区的号自己用的,不过现在好像没绑定 paypal 的选项了,看网上说 itunes 注册可以选支付方式为 none,不过小火箭有 testflight 后没什么其它应用想买的了,不太想折腾了,干脆送 v 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