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合伙创业失败,在失败前一个月,一个做市场的合伙人退出,理由是他不想做了,他要撤回他之前投入的十万,交涉后我俩同意退钱(原因是主要他退出,让我们乱了阵脚,情绪低落,思维不清楚就答应了,换成现在清醒状态坚决不会同意,其实那时光是我个人已经投入 20 万),我俩继续做产品,又做了一个多月没市场拓展失败。我俩转而开始接外包来做并维护着之前的老客户,在我家的客厅办公,现在比较惨的情况是我俩要退钱给之前的合伙人,对方三天两天的打电话来催,而我俩的外包项目还没完成,我俩感觉压力真的很大,感觉日子真不好过。
讲这个故事也是和大家分享下一段经历,有时候真觉得在一个公司打个工也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