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个月可能要转移坐标呀 ,有大量东西不值钱的闲置杂物 . . .
目前能整理出来的有
大号外套一件 (没有牌子呀 , 只应急穿过一次 .因为实在太大号了 ,穿不上!!!!! XXL)
Idea的双肩电脑包 .在北京的时候买的 ,用了三年了 .成色还行吧 ,功能无损 ,但是 拉链头换过一个 ,颜色不配 .所以挺难看的 .------前两天买了个泰格斯 ,所以他可以退役了 .
学生打包包邮 .
1
minuo0day May 17, 2012
我能要那个包呗
|
3
zwl2828 May 18, 2012
我觉得泰格斯很不错呀。
|
4
panxianhai May 18, 2012
拍个照啥的就好了
|
5
feiandxs May 18, 2012
XXL。。。我想要。。。
其他留给更需要的人吧。 |
6
minuo0day May 18, 2012
@kojp 正好需要,过两天去庐山西海玩,正愁每个包呢,只要拉链能拉上就成,其他的没关系的,我的地址:江西省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冷建斐(收)
Tel:18270236234 |
9
minuo0day May 18, 2012
|
10
feiandxs May 18, 2012
|
11
kojp OP |
16
bjlbeyond May 19, 2012
楼主现在来晚不? [email protected] QQ:2209301061
|
18
kojp OP |
19
bjlbeyond May 20, 2012
好吧,我排第二
|
21
kojp OP |
22
minuo0day May 26, 2012
感谢楼主,电脑包已经收到,好喜欢,挺好的,感谢
|
26
minuo0day May 27, 2012
200斤的我不知道有木有机会拿到那件外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