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是 iPhone 6+
已开启两步验证。
忘记密码,丢失恢复密钥,现只有信任设备一个条件,按照苹果规定,三者有二才能重设密码。
源于元旦时脑袋一热,觉得原密码不安全,改的密码没记住。
手机版本,国行,发票无,盒子应该还在。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
Apple ID 账号是我的 gmail 邮箱,看到邮箱的邮件才想起是元旦改的密码。
二月份发现这个问题,无密码使用到现在,目前原有 app 能更新,下新的 app 需要密码,无法下载。
请问下我的 Apple ID 是否确定无法找回了?
继续这样用下去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一个悲伤的故事,各种验证没防住别人,防住了自己。
已开启两步验证。
忘记密码,丢失恢复密钥,现只有信任设备一个条件,按照苹果规定,三者有二才能重设密码。
源于元旦时脑袋一热,觉得原密码不安全,改的密码没记住。
手机版本,国行,发票无,盒子应该还在。开启了查找我的 iPhone 功能。
Apple ID 账号是我的 gmail 邮箱,看到邮箱的邮件才想起是元旦改的密码。
二月份发现这个问题,无密码使用到现在,目前原有 app 能更新,下新的 app 需要密码,无法下载。
请问下我的 Apple ID 是否确定无法找回了?
继续这样用下去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一个悲伤的故事,各种验证没防住别人,防住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