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系统后台动不动就会重新加载,只要隔一小段时间,打开后台 APP ,就需要重新打开,感觉不到 2G 内存啊
感觉系统后台动不动就会重新加载,只要隔一小段时间,打开后台 APP ,就需要重新打开,感觉不到 2G 内存啊
1
fearme Nov 5, 2016
已经比 10.0.2 好多了, 10.0.2 那后台才雪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