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udestick
V2EX  ›  程序员

想卖了 rmbp,搞一台黑果

  •  
  •   audestick ·
    audeSt · Oct 8, 2016 via Android · 24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没有移动办公需求
    8g 内存太捉急,黑果配置更高

    现在的问题是黑果的稳定性如何,会不会经常崩?
    Supplement 1  ·  Oct 13, 2016
    已经用上了。
    事实证明,没有浪费时间。
    zongren
        1
    zongren  
       Oct 9, 2016
    浪费时间,根本没必要
    sunyang
        2
    sunyang  
       Oct 12, 2016 via iPhone
    浪费时间+1 你迟早会回来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11 · PVG 15:11 · LAX 00:11 · JFK 03: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