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说游戏很卡让我远程看看
然后我发现 ICMP 包一个都没返回
tracert -d 测试链路
从 10.x.x.x 第一跳
接着 172.x.x.x 至少跳了 5 跳
然后在一个 103.x.x.x 那开始往下
所有的 ICMP 不可见
问他他说过是他爸爸办的郑州联通
给的终端盒子是 DHCP 分配到的 10.x.x.x 的地址
这是真联通还是假联通
是不是他爸爸办到承包商宽带去了
游戏一直丢包。
然后我发现 ICMP 包一个都没返回
tracert -d 测试链路
从 10.x.x.x 第一跳
接着 172.x.x.x 至少跳了 5 跳
然后在一个 103.x.x.x 那开始往下
所有的 ICMP 不可见
问他他说过是他爸爸办的郑州联通
给的终端盒子是 DHCP 分配到的 10.x.x.x 的地址
这是真联通还是假联通
是不是他爸爸办到承包商宽带去了
游戏一直丢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