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
EVElopedia
开始 14 天免费试玩
Livid
292.24D
549.34D
V2EX  ›  EVE

话说我现在想玩 EVE Online 外服的话是不是只要在 Steam 上买这个就可以了?

  •  
  •   Livid ·
    PRO
    · Feb 28, 2012 · 84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8500/

    貌似还可以支持 Mac?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anzeyi
        1
    fanzeyi  
       Feb 28, 2012
    EVE 其实是月卡游戏…… 世界服貌似一个月80 RMB的样子

    然后是全平台的.. Windows/Linux/Mac

    俺在Linux玩国服~
    Livid
        2
    Livid  
    MOD
    OP
    PRO
       Feb 28, 2012
    明白了,刚才在官网找到下载了。现在正在下。

    N 年前接触过,现在变化一定很大。
    gowinder
        3
    gowinder  
       Feb 28, 2012
    玩这好像要花好多时间吧。
    原来买三体的时候送了一张卡,玩了一下,玩晕了。
    horace
        4
    horace  
       Feb 29, 2012
    EVE其实从长期来说,其实是最不需要耗时的游戏,因为技能系统的离线升级设计。
    66450146
        5
    66450146  
       Feb 29, 2012
    @Livid 再也不用挂学习了

    一年前玩的,可惜没时间打团战,都是半夜2点后的,后来就停卡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04:07 · PVG 12:07 · LAX 21:07 · JFK 00: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