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奶,特别的新鲜,什么奶就不明说了,反正不是牛奶。量不多,所以要交换稀有的东西
1
strongcoder Apr 17, 2016
人奶?
|
2
cz208209 Apr 17, 2016
jingnai
|
3
won OP 公共论坛不能说啦,太不合适,你们应该懂得
|
4
yiciyuansky Apr 17, 2016 via iPhone
不懂怎么破
|
5
odi Apr 17, 2016 via iPad
换个 肾机 ?
|
6
Sleebi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以為也是最近電商奶戰囤多了貨
你這種有專門論壇的 大部分都是賣掉 而且生意很好的樣子 |
8
shenqi Apr 17, 2016
前排围观。
|
9
SN Apr 17, 2016
人奶?
|
10
cunminlaji Apr 17, 2016
好像很厉害。
|
11
won OP 我看见有回复直接被删了,哈哈,叫你们不注意用词
|
12
alexzuo Apr 17, 2016 via iPhone
以物换物 不知道你有什么 不知道你要什么 怎么玩
|
13
me521333 Apr 17, 2016
孩子吃不完的?
|
14
BigFun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某前常委特别好这一口。。
|
15
oreo Apr 17, 2016
yellow 2 e x
|
16
zhenyu Apr 17, 2016
我想换 你缺点什么 我去 JD 下单
|
18
Tink PRO 这个很值钱吗
|
19
kira2 Apr 17, 2016
叹为观止。
你老婆也愿意? |
20
s0f Apr 17, 2016
小学生好奇围观 ing...
|
23
manus Apr 17, 2016
这是开错网站了吗? 我以为进到草榴了
|
24
pandada8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
25
USNaWen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wtf ……以为走错站
|
26
rwecho Apr 17, 2016
wtf ……以为走错站
|
27
kingwon Apr 17, 2016
围观
|
28
cnmusa Apr 17, 2016
大家注意卫生 注意安全
|
29
Hodor Apr 17, 2016
卧槽。。。。
|
30
RqPS6rhmP3Nyn3Tm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我有点不敢买楼主的咖啡了
|
31
googlefans Apr 17, 2016 这种东西 最好不要乱交换吧 万一有传染病呢
|
32
aaronzjw Apr 17, 2016
我怀疑楼主的咖啡有毒-。-
|
33
wm119xm Apr 17, 2016
搞不清楼主遮遮掩掩的是想表达什么,来源没说?还似乎在暗示什么,发展同样兴趣的人?我就乱说说
|
34
yiaya Apr 17, 2016 via Android
本以为是人初乳,结果楼主说未婚,我开始凌乱了。
|
35
a154312237 Apr 17, 2016 via iPhone
好可怕
|
36
iVeego Apr 18, 2016 via Android
二奶!?
|
37
loading Apr 18, 2016 via Android
能现场试用吗?
|
38
kira2 Apr 18, 2016
未婚 你哪来的所谓货源呢 Orz
而且我觉得这种 [鲜奶] 还是不要交换的好。 万一传染病啊啥的。 如果是单纯做生意,那就更不行了。 |
39
alexzuo Apr 18, 2016
不敢买咖啡+1
|
40
southwolf Apr 18, 2016
噫……
|
41
won OP @kira2 首先我并没打算出售啊,只是说有人感兴趣的话可以彼此交换感兴趣的东西。其次完全是受物主所托,不想浪费扔掉而已。传染病这个我也知道,确实有风险,毕竟 AIDZ ,乙肝等都可以是通过这个传播。所以是有人有处理方法来消毒,比如我知道有人拿去做烘焙,我只是说有鲜的东西,并没说我不赞成使用者自己消毒啊
|
42
nomemo Apr 18, 2016
鲜奶 != 健康
没有杀菌 |
43
won OP 看到感兴趣的人这么多,想歪的人也多,必须得说,这种东西你只能客观的把它当作一种稀有的原材料看待,去分析里面的营养成分。但不能当它是半成品或者成品,想直接使用,谈口感。只是欢迎实验室的人拿之做实验
|
45
Light3 Apr 18, 2016
羊奶? 好像首都没多少鲜奶阿
|
47
jadecoder Apr 18, 2016
对你的货源比较好奇=_=|||
|
48
hqdmy Apr 18, 2016
到底是什么奶呢
|
49
laodao1990 Apr 18, 2016 via Android v1024ex
|
50
yxqcyl Apr 18, 2016
V2yellow
|
51
lalawow Apr 18, 2016
“这种东西你只能客观的把它当作一种稀有的原材料看待” 这个哪里稀有了?
|
53
17chai Apr 18, 2016
现在的人动不动就开车,这种事情太私密了, 还是分享给亲近的亲戚朋友的孩子. 开车来 V2 太远了.
|
55
ifconfig Apr 18, 2016
建议新增变态频道
|
56
zencoding Apr 18, 2016
好吧,建议这类 [供求信息] 还是不要出现在 V 站了
|
57
shooter Apr 18, 2016
求专业挤奶工吗 233333
|
59
Email Apr 18, 2016
是野生的 还是养殖的.
|
60
creeeeezy Apr 18, 2016
我想换,但不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稀有的东西啊
|
61
Shintaku Apr 18, 2016
需要自己挤吗,还是罐装的
|
64
Unkonwn Apr 18, 2016
搞不懂楼主卖什么关子 既然都这么明显了 为什么不直接说到底是什么?
|
65
wxm Apr 18, 2016 via iPhone
换,同帝都
|
67
shyrock Apr 18, 2016
刷新 v2 的下限了。。。人奶就人奶嘛,大家都喝过。。。不过拿出来卖的倒是很少见
|
68
shyrock Apr 18, 2016
真想换特别的东西,比如肾机什么的,那就需要特别特别鲜才行, lz 懂的。
|
70
laowu2012 Apr 19, 2016
淘宝不是有在卖吗, 15 元 /150ml~180ml ,楼主的怎么卖?
|
71
evanchang Apr 19, 2016
可能没经历过的人难以理解这种行为,然而这现象其实挺正常的。
有的人奶量很足,而孩子又喝不了这么多,就会用吸奶器吸出来放到冰箱。 另外有些人缺奶,又只想喂母乳,不想给孩子喝牛奶,就会找奶妈或者其他渠道弄母乳。 有需求就有供应,正常的市场经济。 楼主说的太遮遮掩掩,导致大家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
72
won OP |
73
Roboo Apr 19, 2016 via Android
我了个擦 v2 人气真是越来越旺了
|
74
designer Apr 19, 2016 via iPhone
我要原装的。。。
|
75
wolfecho May 20, 2016
我了个擦, v2 何止是人气越来越旺,简直汪汪汪
|
76
andreby Oct 24, 2016
大家不都喝过么 这有什么特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