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有点贵?有哪位兄弟买了的考虑出二手,请联系我~
QQ :776767909
QQ :776767909
1
DuckJK Mar 25, 2016
突然想起来当初我在淘宝上面买过,当然是盗版的,是下了单之后他们那边印刷,第二天就能出来了,字体很清晰。
|
2
DuckJK Mar 25, 2016 刚刚看了下 12 年买的, 15 块钱。那个店铺已经米有了。
|
3
wongskay Mar 25, 2016
我也想要,我现在看的都是打印版本的,我也想要一本
|
4
colorfulberry Mar 25, 2016 |
5
402645707 Mar 26, 2016
差点看成了 ssd 与 aws....
话说绝版书应该没几个人会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