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sicong

各位 V2EX 大大求教,如果我延期毕业一年,我算 2017 年应届毕业生吗?

  •  
  •   xxxsicong · Mar 7, 2016 · 227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家好,我是 2016 年毕业的应届生,但是我没有赶上 BAT 的校招,现在在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实习,做 UI 设计方面的工作,我想申请 BAT 的实习,然后延期一年毕业(学校可以延期),还可以再去参加 BAT 在今年秋天的校招吗?
    22 replies    2016-03-08 09:43:08 +08:00
    banricho
        1
    banricho  
       Mar 7, 2016
    可以是可以,但是个人非常不推荐...
    留级压力很大的,嗯不多说了。
    zjyExcelsior
        2
    zjyExcelsior  
       Mar 7, 2016 via iPhone
    留级压力是不大。但是没必要为了参加校招而留级。
    kifile
        3
    kifile  
       Mar 7, 2016
    你要想好,面试官可能问你,你为什么留级,然后你回答说为了能够校招进入 BAT ,想一想这个回答我也是醉了
    qqjt
        4
    qqjt  
       Mar 7, 2016
    没有校招还可以社招啊 想啥呢
    z3897421
        5
    z3897421  
       Mar 7, 2016
    应该算是奇葩毕业生........
    9hills
        6
    9hills  
       Mar 7, 2016 via iPad
    面试绝对会被问到的。。。。而且是个减分项
    qdzzyb
        7
    qdzzyb  
       Mar 7, 2016
    面试被问说复读了
    3A93EifxUzhBjhu6
        8
    3A93EifxUzhBjhu6  
       Mar 7, 2016
    你 四不四洒
    lecher
        9
    lecher  
       Mar 7, 2016 via Android
    一问入学就很尴尬了。尤其 HR 的简历关,比别人多一年。
    如果延期毕业是因为去当兵、打工或者旅游之类的,可能算加分。
    但是大部分延期是因为挂科补考不过,这个可是大减分。

    自己权衡了。如果问起了回答为了实习或者校招申请延期了,估计 HR 那关都不好过。
    GG668v26Fd55CP5W
        10
    GG668v26Fd55CP5W  
       Mar 7, 2016 via iPhone
    算了吧,得不偿失
    knewbie
        11
    knewbie  
       Mar 8, 2016
    能顺利毕业还是赶紧毕业啊,想进 BAT 不一定非要校招啊,可以再让同学内推你,渠道很多的!!而且你在学校里再多待这一年,并没有什么好处,还不如早点工作呢!!!!
    cxbig
        12
    cxbig  
       Mar 8, 2016
    没有一个好理由就不要用留级的方法赶校招了。
    ericls
        13
    ericls  
       Mar 8, 2016
    算应届啊 我大一也休学了
    zonghua
        14
    zonghua  
       Mar 8, 2016 via iPhone
    被 BAT 的光照盲了眼睛?坏了观念?
    ETiV
        15
    ETiV  
       Mar 8, 2016 via iPhone
    这个跟拼死拼活去当公务员好像也没啥区别了
    ototsuyume
        16
    ototsuyume  
       Mar 8, 2016
    假如你是崔天翼那个级别的人的话估计没公司会介意你是否延毕。不过为了去 bat 要延毕, are you joke me ?你在外面干一两年社招进去工资很大概率比早你进去一两年的同龄人要高
    Tink
        17
    Tink  
    PRO
       Mar 8, 2016 via iPhone
    sriuu
        18
    sriuu  
       Mar 8, 2016
    。。。算 但简直太不值了 强烈反对 太蠢了 太浪费时间了- -
    R18
        19
    R18  
       Mar 8, 2016
    v2 会有一波内推
    xxxsicong
        20
    xxxsicong  
    OP
       Mar 8, 2016
    谢谢楼上各位的回复,看来还是我欠考虑了。。。。。。
    pedestrianc
        21
    pedestrianc  
       Mar 8, 2016
    相对于 BAT 我更喜欢那些小而美的公司,没有大公司病
    CheungKe
        22
    CheungKe  
       Mar 8, 2016
    @pedestrianc 求推介小而美的公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04:31 · PVG 12:31 · LAX 21:31 · JFK 00: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