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弄辆便宜的破车仍那也方便。也不用每次麻烦父母开车来接了。
1
MountainRain Feb 6, 2016
机场大巴到市中心,再用打车软件也可以的
|
2
greghe728 Feb 6, 2016 via iPhone
基本都是用易到叫车来接
|
3
kchum Feb 6, 2016 via iPhone
打车很方便的吧……长期停车有点醉了
|
4
bk201 Feb 6, 2016 via Android
人人这么做,正常人还能停车吗
|
5
zxkmm Dec 11, 2016 via Android
没有
|
6
suhe Jul 26, 2017
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