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东西怕买回来 3 分钟热度,所以想借来体验体验。只借头盔就行,我这有 note5 。
如果需要的话,押金啥的都可以掏,或者借你玩 apple TV 3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如果需要的话,押金啥的都可以掏,或者借你玩 apple TV 3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1
dandycheung Jan 6, 2016
全程需要翻墙,所以对普通人应该也就是三分钟热度。体验还不错,但应用还少,等应用多了,设备也该着换代了。
|
2
moonkiller OP @dandycheung =,=我想体验里面的影院模式,用来看电影。。。。
|
3
dandycheung Jan 6, 2016
@moonkiller 我感觉光看个电影的话那效果就一般了。还是 3D 的体验会更特别一些,有个遨游太阳系的应用挺不错,海底生物也还行。
|
4
boxlee Jan 6, 2016
尾巴上有人卖 Gear VR 三代 价格 ¥ 750
http://bbs.dgtle.com/thread-316156-1-1.html |
5
OrangeM21 Jan 7, 2016
买了,被海关扣了
|
6
moonkiller OP @OrangeM21 0 , 0 。。。缴税?
|
7
OrangeM21 Jan 7, 2016
@moonkiller 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