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killer

有买了三星 gear vr 的同学吗,在帝都的话求借体验下

  •  
  •   moonkiller · Jan 6, 2016 · 10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2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种东西怕买回来 3 分钟热度,所以想借来体验体验。只借头盔就行,我这有 note5 。
    如果需要的话,押金啥的都可以掏,或者借你玩 apple TV 3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7 replies    2016-01-07 11:55:13 +08:00
    dandycheung
        1
    dandycheung  
       Jan 6, 2016
    全程需要翻墙,所以对普通人应该也就是三分钟热度。体验还不错,但应用还少,等应用多了,设备也该着换代了。
    moonkiller
        2
    moonkiller  
    OP
       Jan 6, 2016
    @dandycheung =,=我想体验里面的影院模式,用来看电影。。。。
    dandycheung
        3
    dandycheung  
       Jan 6, 2016
    @moonkiller 我感觉光看个电影的话那效果就一般了。还是 3D 的体验会更特别一些,有个遨游太阳系的应用挺不错,海底生物也还行。
    boxlee
        4
    boxlee  
       Jan 6, 2016
    尾巴上有人卖 Gear VR 三代 价格 ¥ 750
    http://bbs.dgtle.com/thread-316156-1-1.html
    OrangeM21
        5
    OrangeM21  
       Jan 7, 2016
    买了,被海关扣了
    moonkiller
        6
    moonkiller  
    OP
       Jan 7, 2016
    @OrangeM21 0 , 0 。。。缴税?
    OrangeM21
        7
    OrangeM21  
       Jan 7, 2016
    @moonkiller 不知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8:31 · PVG 02:31 · LAX 11:31 · JFK 14: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