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全球也没这么 C 蛋的股市,我真想不明白,这是要作死么?
1
tkMerkava Jan 5, 2016
那为什么还进去玩呢?
|
2
GhostEX Jan 5, 2016
我觉得还行吧,去年人均收益起码 20%起吧
|
3
joe1213 Jan 5, 2016
是啊,现在还在里面明显是在赌嘛。赌还有啥好抱怨的。
看 V2EX 应该没几个人在里面玩了吧,为嘛你还要进去呢? |
4
XianZaiZhuCe Jan 5, 2016 via iPhone
看周线炒股 厉害就看月线 沉得住气才行 日线有什么好看
|
5
XianZaiZhuCe Jan 5, 2016 via iPhone
@GhostEX 别逗了 人均收益 20%这收益哪儿来的?分红?还是新入资金?还是说 20%是账面利润?
|
6
imn1 Jan 5, 2016
存弹药,预计 30 个交易日左右进场,春节前后
|
7
unboy OP |
8
Froyo9 Jan 5, 2016
经历了去年一次跳水,从此安心写代码了~
|
10
XianZaiZhuCe Jan 5, 2016 via iPhone
@unboy 看空看了多久了。该干嘛还是干嘛。反正我觉得股票这玩意太复杂了。一般人真的玩不转,老老实实选一个简单的投资方式比较好,然而收益并不会比天天盯股票的收益低
|
11
corboy Jan 5, 2016
静下心来吧,去年 35%的新股民路过..
|
12
comanboy Jan 5, 2016
每次政府領導好像說的都是一樣的話“中國經濟的基本面向好轉變,這一點沒有改變,雖然經濟增速存在下行壓力,但是我們依然可以保持中高速的增速。”
|
14
sun019 Jan 5, 2016
投资就是要各种配置吧
投资股市其实挺好的 今年最大的收益,还是在理财上吧。股票 P2P 都投了些 就是本金 太少了 |
15
iac Jan 5, 2016
命苦不能赖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
|
16
pheyer Jan 5, 2016
昨天以一个低价入场,就是没想到会跌停😂,好在今天收盘时还是盈利的
|
18
nvidiaAMD980X Jan 5, 2016 via Android
楼主,既然知道贵支经济的现状,为什么还要放钱进去?那些被套牢的,想出来还费劲……………
|
19
nvidiaAMD980X Jan 5, 2016 via Android
@XianZaiZhuCe 贵支股市在全球就是一个奇葩………大涨大跌的………这就是赌博…………根本不是投资
|
20
Aquamarine Jan 5, 2016
经历了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和千股停牌,人生完整了……
|
21
gimp Jan 5, 2016 via Android
水太深,安心码代码吧。
|
22
saximoer Jan 5, 2016
程序员 辛辛苦苦把熔断的 代码写好了
还不给个机会测一下么~ |
23
chiu Jan 6, 2016
一直认为自己还能不够班进入股市
|
26
sun019 Jan 6, 2016
@unboy 有的跟着别人买的,有的自己买的,一半的一半的,跟着别人买,一定要去分析下下公司。
我买的基本上都是中长线。回撤的也不是很厉害,这次买小票的有点惨,基本上昨天前天加起来回撤 15 点以上了 |
30
Nixus Jan 7,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