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ngba
V2EX  ›  求职

我知道有一些大连的程序员哦

  •  
  •   awangba · Jan 4, 2016 · 327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们在招 2 年以上 Android 开发和 1 年以上 PHP ,赶紧来加入我们吧。该有的待遇都有,六险一金,双休,年底双薪,节日福利,员工聚餐旅游,虽然我们不算有钱,但是老板大气,该花的钱绝对不省,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可直接发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或者有什么想问的, 直接加这个 Q 联系我。别犹豫了。
    8 replies    2016-01-05 11:21:10 +08:00
    realpg
        1
    realpg  
    PRO
       Jan 4, 2016
    没有公司名
    没有待遇
    没有行业
    没有办公环境照片
    没有装备配备


    你这能招到人,地球倒着转
    VmuTargh
        2
    VmuTargh  
       Jan 4, 2016
    我觉得吧,你们应该看看 v 站的软文再来写。这真的是拉低 v 站软文平均质量啊(雾)
    liangguan5
        3
    liangguan5  
       Jan 4, 2016 via iPhone
    光看标题就醉了…
    b821025551b
        4
    b821025551b  
       Jan 4, 2016


    帮着贴点资料,不用谢
    Bryan0Z
        5
    Bryan0Z  
       Jan 4, 2016 via Android
    没有,楼主同时在好几个节点发了,有个节点还是不错的
    https://www.v2ex.com/t/240554
    elain0838217
        6
    elain0838217  
       Jan 5, 2016
    顺便打个广告,有大河南或者考虑来河南的可以移步这里~http://v2ex.com/t/240503#reply17
    awangba
        7
    awangba  
    OP
       Jan 5, 2016
    @realpg 谢谢 现在搬至大连高新园区
    awangba
        8
    awangba  
    OP
       Jan 5, 2016
    @Bryan0Z 谢谢关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6:45 · PVG 14:45 · LAX 23:45 · JFK 02: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