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到这个帖子买的: https://www.v2ex.com/t/232095?p=2
淘宝店地址是这个: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336738336
然后我就买了 10 斤, 38 元。
我先说一下,这个味道不错,但是当时可不是这样宣传的,说外观奇丑无比。。。后来肯定改了。。。不然当时我肯定能看到。
先上整体图:
再来个坏的:
再来个好看:(算是里面最好看的,我能接受丑。)
我不多说,我也不是要退款, 38 对我来说,一顿饭钱罢了。。。
非常客观的说:味道:甜,脆,皮薄。但是外表根本不能用丑陋来形容了。。。我得削皮吃。。。。。。。。大家自行脑补。
习惯性的给了个好评,知道不容易,大家自己个看着买吧。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淘宝店地址是这个: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336738336
然后我就买了 10 斤, 38 元。
我先说一下,这个味道不错,但是当时可不是这样宣传的,说外观奇丑无比。。。后来肯定改了。。。不然当时我肯定能看到。
先上整体图:
再来个坏的:
再来个好看:(算是里面最好看的,我能接受丑。)
我不多说,我也不是要退款, 38 对我来说,一顿饭钱罢了。。。
非常客观的说:味道:甜,脆,皮薄。但是外表根本不能用丑陋来形容了。。。我得削皮吃。。。。。。。。大家自行脑补。
习惯性的给了个好评,知道不容易,大家自己个看着买吧。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