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在开启 Wi-Fi 的情况下,让系统优先连接以太网网络?因为我连着网线,打开 Wi-Fi ,先断掉 Wi-Fi 之后才能连接以太网,又不想忽略 /遗忘 Wi-Fi 密码。不知是否有什么解决方法。
如何能在开启 Wi-Fi 的情况下,让系统优先连接以太网网络?因为我连着网线,打开 Wi-Fi ,先断掉 Wi-Fi 之后才能连接以太网,又不想忽略 /遗忘 Wi-Fi 密码。不知是否有什么解决方法。
1
yangg Oct 21, 2015
Turn Wi-Fi off.
|
2
beimenjun Oct 21, 2015
设置-网络
找到页面的小齿轮,里面有个“设置服务顺序”的按钮。 |
3
lyragosa Oct 21, 2015
osx 是按照顺序来连的。
你把 LAN 放到 wifi 上面就行了。 |
5
lonelygo Oct 21, 2015
顺序可以按楼上来,而且,还会自己帮你选择走那块网卡。
我现在是 LAN 连环境; Wi-Fi 连接网打; 同时使用,无障碍 |
6
luban Oct 21, 2015
应该可以同时连接
以前工作,我的联想 y470 可以网线连局域网,无线连我手机热点上外网,同事的 thinkpad 却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