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穷用诺基亚上了一下,界面惨的很
请android和iPhone的有钱人来鉴定一下
请android和iPhone的有钱人来鉴定一下
1
chengxiao Nov 13, 2011
android很亮,非常友好
|
2
vmebeh Nov 13, 2011
用Opera mini吧, 很友好.
|
3
wt_xp OP 忘了说前提了,本穷用诺基亚的UC上很囧,这就试试opera mini
|
4
RoCry Nov 13, 2011 via Android
android uc8还不错 但是没有收藏主题的功能让我感觉蛋疼
|
5
wt_xp OP 用安卓或者iPhone的截个图看看,听说移动有主题
|
6
sigone Nov 13, 2011
节点的连接排布太密集, 我3.7的屏浏览时经常误点连接!
|
8
RanceR Nov 13, 2011
webos表示感觉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