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尺寸纠结中,
- 13英寸比14英寸便宜¥4000块
- 14英寸应该比13英寸视角大一点,键盘大一点(纯写程序用的,键盘是关键啊)
求喝醒,求推荐,求鉴定
这两个尺寸纠结中,
求喝醒,求推荐,求鉴定
1
fo2w Jun 4, 2015
被dell收购后的外星人...
要b格没b格 要品控没品控 要配置没配置 要价格没价格 买来干啥? |
2
Niphor Jun 4, 2015
多厚,多没B格
来个DELL xps 15' 超窄边框/mbp 13/samsung |
5
feikaras Jun 4, 2015
@whatisnew 完全不考虑啊。加不加内存有什么差?直接买到内存足够就好了。 xps13开发版配的ubuntu还有点说头。其他dell的机器完全没好感了
|
6
laincat Jun 4, 2015
买外星人来码字。。。厚太厚了,重太重了。。。
|
8
semicircle21 Jun 4, 2015
不要 b 格你为什么不买神州?
|
9
whatisnew OP @semicircle21 听说各种散热问题,显示屏问题,键盘问题。
|
10
x86 Jun 4, 2015
外星人用来码字太奢侈了吧,或许LZ臂力惊人
|
12
whatisnew OP @semicircle21 你在用神州吗?好用吗?散热有问题吗?噪音大吗?键盘好用吗?显示屏有没有花屏或者亮点? 这些做工问题,质量问题都是要考虑的啊。
|
13
zhaoxiting1997 Jun 4, 2015 via Android
写程序应该考虑商务本啊,键盘和做工比较好
|
14
whatisnew OP @zhaoxiting1997 什么样的商务本呢?有没有推荐呢?
|
15
zhaoxiting1997 Jun 4, 2015 via Android
@whatisnew thinkpad,hp,dell都有啊,自己根据需求选吧。我想要标准电压CPU和集显的12寸,就选了HP 2570P,淘宝准系统就900。有钱就考虑新一代的。
|
16
semicircle21 Jun 8, 2015
@whatisnew ... 不好意思, 我是开玩笑的 ... 请无视 ...
|
17
20015jjw Jun 9, 2015 via Android
想买没卵用的东西
而且没钱 真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