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a.chinanews.com.cn/GNnews/1/2011/10/12/190474.shtml
附近的朋友圈一直在传这个事情……
离自己很遥远兵役这个事情突然变得很近
2012年18岁…… 正好遇到…… 纠结 有人有相关经验么……
附近的朋友圈一直在传这个事情……
离自己很遥远兵役这个事情突然变得很近
2012年18岁…… 正好遇到…… 纠结 有人有相关经验么……
1
Livid MOD PRO 每个人都必须去服兵役么?
|
2
aveline Oct 14, 2011
"郑州市各
级在招考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 人员时,将履行兵役义务情况作为报考资格审查 的基本条件" 不考公务员神马的木事的吧 |
3
fanzeyi OP |
5
hq5261984 Oct 14, 2011
当兵?哪那么容易啊。这年头当兵要花钱的。专业回来给安排工作的。
多少人哭着喊着要去当。你以为你想当就能当呢。 |
6
hq5261984 Oct 14, 2011
转业
|
7
fmfsaisai Oct 14, 2011
只是登记而已,无锡都是要必须登记的。
入伍哪有这么容易,你想进都进不去呢。 |
8
tomyiyun Oct 14, 2011 via Android
河南入伍是肥差的~
|
9
dofine Oct 14, 2011 via iPhone
登记是登记,入伍是另一回事了。
再说入伍很难的。 老爸今年转业了,然后我明年毕业,然后他就想让我去当兵, 可我不想再子承父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