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zeyi
V2EX  ›  郑州

征兵这件事……

  •  
  •   fanzeyi · Oct 13, 2011 · 51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www.ha.chinanews.com.cn/GNnews/1/2011/10/12/190474.shtml

    附近的朋友圈一直在传这个事情……

    离自己很遥远兵役这个事情突然变得很近

    2012年18岁…… 正好遇到…… 纠结 有人有相关经验么……
    9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ivid
        1
    Livid  
    MOD
    PRO
       Oct 14, 2011
    每个人都必须去服兵役么?
    aveline
        2
    aveline  
       Oct 14, 2011
    "郑州市各
    级在招考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
    人员时,将履行兵役义务情况作为报考资格审查
    的基本条件"

    不考公务员神马的木事的吧
    fanzeyi
        3
    fanzeyi  
    OP
       Oct 14, 2011
    @Livid 现在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今天刚出来这个消息... 河南真实个奇葩的地方啊……

    因为身边没有接触过服兵役的 对于流程什么也不太清楚 兵役登记 是什么情况..
    fanzeyi
        4
    fanzeyi  
    OP
       Oct 14, 2011
    @aveline 啊 纠结了 是高校毕业生不是应届生 那就没我们事情了 考出河南就无压力了..
    hq5261984
        5
    hq5261984  
       Oct 14, 2011
    当兵?哪那么容易啊。这年头当兵要花钱的。专业回来给安排工作的。

    多少人哭着喊着要去当。你以为你想当就能当呢。
    hq5261984
        6
    hq5261984  
       Oct 14, 2011
    转业
    fmfsaisai
        7
    fmfsaisai  
       Oct 14, 2011
    只是登记而已,无锡都是要必须登记的。
    入伍哪有这么容易,你想进都进不去呢。
    tomyiyun
        8
    tomyiyun  
       Oct 14, 2011 via Android
    河南入伍是肥差的~
    dofine
        9
    dofine  
       Oct 14, 2011 via iPhone
    登记是登记,入伍是另一回事了。
    再说入伍很难的。
    老爸今年转业了,然后我明年毕业,然后他就想让我去当兵,
    可我不想再子承父业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2:38 · PVG 06:38 · LAX 15:38 · JFK 1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