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对新手也比较friendly.
V2EX 上大神特别多,求推荐,小弟跪谢。
最好对新手也比较friendly.
V2EX 上大神特别多,求推荐,小弟跪谢。
1
nobodybutme May 30, 2015 |
2
20015jjw May 30, 2015 via Android
@nobodybutme +1 一直在用 很好
|
3
tsaoyu May 30, 2015
|
4
fzinfz May 30, 2015 via iPad
|
5
liebesbrief May 31, 2015
|
6
lypdarling Jun 5, 2015
一直觉得 latex 有点反人类,学过2次,每次学完感觉已经掌握了,但半年不用,一下子就都忘了。在易用性上,latex 可以说对用户的要求太高了,如果不是对公式等有着偏执的追求,我想很多其他工具比 latex 易用的多。
|
7
deepreader OP @lypdarling 试试bakoma t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