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bluestonemds
V2EX  ›  程序员

用 JAVA 开发一个小企业记账软件,用 JSP 还是用 SWING?

  •  
  •   bluestonemds · Feb 12, 2015 · 48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朋友让我开发一个小型的记账软件,单人使用,功能简单(几个往来单位,每个单位有若干账务往来)。

    我思考了一阵子,感觉用JSP开发的话,报表不好搞,安装环境复杂,用SWING搞的话,我还不会,需要学习。

    请问用JAVA开发的话,最好用什么解决方案?

    12 replies    2015-02-13 11:01:19 +08:00
    quella
        1
    quella  
       Feb 12, 2015
    建议用python或者php
    spance
        2
    spance  
       Feb 12, 2015
    你其实需要的是 开源or商业的报表引擎,java在企业化支撑上有巨多的案例,所以此类的组件可以找到一大把的。
    stupidcat
        3
    stupidcat  
       Feb 12, 2015
    上WPF吧(很好上手的)
    arachide
        4
    arachide  
       Feb 12, 2015
    odoo多好
    费事干嘛?
    arachide
        5
    arachide  
       Feb 12, 2015
    @arachide 一般管理软件写不过odoo的

    这个win的2分钟就装好
    kaneg
        6
    kaneg  
       Feb 13, 2015 via iPhone
    这个实质上是做成CS模式还是BS模式的问题,鉴于目前web技术如此流行的现状和趋势,BS模式优先考虑
    monsoon
        7
    monsoon  
       Feb 13, 2015
    JSF或者vaadin
    stillwaiting
        8
    stillwaiting  
       Feb 13, 2015
    “单人使用,功能简单” 随便找个免费记账软件就行了啊 或者楼上几位说的odoo之类啊,而且看LZ描述好像不是很专业做着类似开发的啊
    WispZhan
        9
    WispZhan  
       Feb 13, 2015
    C/S 还是别考虑JAVA了,如果要做就用FX吧,swing很折腾人的。或者C# WPF,反正FX和WPF很像,但不一样。
    ren2881971
        10
    ren2881971  
       Feb 13, 2015
    jsp 足以。 LZ 这么问明显就是 对这两种技术比较熟悉。
    推荐其它语言的 我也是醉了。。
    arachide
        11
    arachide  
       Feb 13, 2015
    @stillwaiting
    odoo伸缩性很大 适用人群从
    1~30W

    这个是未来1000人以下的erp crm 财务软件 企业管理软件的王
    arachide
        12
    arachide  
       Feb 13, 2015
    odoo不是小众软件

    法国学士必修科目

    以后跟word office一样普及
    四大都是用它而不是sap了

    哈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04 · PVG 01:04 · LAX 10:04 · JFK 13: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