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jingwei
V2EX  ›  macOS

Reeder 2 for OS X 的音效问题

  •  
  •   yanjingwei · Dec 22, 2014 · 30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个月入了 Reeder 2,一般不太重要又要看当时又看不了的一般会点 Star
    我还是蛮清楚的记得点 Star 的时候会有「咚」的声音
    但最近发现木有了,请问其他人有这个「咚」的声音么

    翻遍了偏好设置也没找到关于声音的设置
    求指点这个在哪里设置
    还是真的我记错了
    3 replies    2014-12-23 10:32:41 +08:00
    WernerLi
        1
    WernerLi  
       Dec 22, 2014
    从没听到过声音哎。
    sethverlo
        2
    sethverlo  
       Dec 22, 2014
    /Applications/Reeder.app/Contents/Resources 里面没看到有音频相关的文件…

    我用的还是 2.5 版…
    kkxxxxxxx
        3
    kkxxxxxxx  
       Dec 23, 2014
    原来Reeder有音效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6:54 · PVG 00:54 · LAX 09:54 · JFK 12: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