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橙天嘉禾影城(上地店),15号下午2点开始的。买错了时间,不能退票,所以得重新买晚上的。简直哭瞎了,有人需要么,别浪费了啊(┬_┬)
1
nicai000 Nov 15, 2014
五分钟前刚买, 时间差不多... 楼下继续
|
2
jaylong Nov 15, 2014
绝对值得一看的电影。
|
3
oojiayu Nov 15, 2014
我上周团购了两张,现在都没有去看~
一个原因是妹纸不愿意陪我去,另一个原因就是 外面太冷了~ |
4
ozking Nov 15, 2014
站电影院门口可以卖给黄牛
|
5
Totoria Nov 15, 2014
刚看完IMAX..差点心肌梗塞了
|
9
jensen Nov 15, 2014
票还有不?求送票
|
10
kofj Nov 15, 2014
今日无空,楼下继续
|
11
arzusyume Nov 15, 2014
啊求送, 我在上地附近刚好可以去...本来也打算这个周末去 solo
|
13
scusjs OP 或者其他朋友需要留个邮箱或者联系方式啊~不然我怎么给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