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发哪个节点,就默认吧。
好吧,我是个怂货,架不住周围人的嘲弄和自己的选择困难症,昨天的T1降价我买了,付款了,然后又退了。
先谈谈怎么会发生这件事的,首先,我是MIUI资深用户,从只能刷ROM的时代开始,总共买过1个M1(首批预售30万台),一个M1S,一个M2S。直到我觉得MIUI的创新能力有点跟不上了,最近开始折腾着买新手机。我曾经打算入手的手机有:小牛3MAX,IUNI U3,魅族MX4,BLABLABLA。。。大家都看出来了,全部是要靠抢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都没能抢购到,也不愿意加价购什么套餐。所以,当听说T1降价了,而且之前销量不佳没什么人买的时候,我打算出手了。昨天10点,真难得,这是我近半年来首次上午10点有空,入手了,而且当场就付款了。
付完款,作为一个选择困难症患者,感觉到了自己这次属于冲动型消费。立马又开始网上搜各种评测,打算安慰一下自己买的对,顺便憧憬一下手机到手后会有什么新鲜感,我甚至前天还去营业厅换了4G SIM卡。问题来了,百度到的各种评测,几乎都暗示这部手机情怀足够,实用性呵呵。我开始纠结了,然后又去贴吧看了看,我靠,各种喷。这时身边的同事也开始逗我:呀,锤子呀,两面玻璃哟,你要这么多玻璃干嘛。。。BLABLABLA。。。
瞬间,我脑子里闪过无数我不该买这款手机的理由。
理由1:我不了解锤子系统。MIUI是从当年各种刷机后逐步深入的,各种优点曾经让我趋之若鹜的去找能刷它的手机。但对于锤子的了解我仅仅是从老罗发布会的视频里的PPT。虽然锤子系统网站有针对小米2S的ROM包,但很久未更新,看上去也不打算更新。所以这个系统还从来未经历过真正的考验。
理由2:我真的受得了实体按键和两面玻璃么?曾经我是很欣赏老罗制作实体按键的举动的。但看到各种评测对于这个设计的否定后,我开始纠结,我真的需要这种防误触的设计而丧失绝大部分时间里的便捷性么?两面玻璃我从开始就很反感,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背壳是华硕的七寸平板,斜纹塑料的,不沾指纹不怕磨。我觉得我真的受不了两面玻璃。
理由3:4G版本的锤子性价比不如小米4的4G,2500的价位,一个是32G空间,一个是64G的。
理由4:这货危机公关这么差,会不会真歇菜了,从而没有售后和后续版本的ROM了。。。
理由5:做工和材质问题到底解决了没?
。。。。。。
最终,我问了客服,付款了能不能退货。客服很客气,说当然,走流程就行了。整个退款很顺利,比我之前遇到的几个真正货品有问题的要顺利不少。
OK,鄙视我吧。
好吧,我是个怂货,架不住周围人的嘲弄和自己的选择困难症,昨天的T1降价我买了,付款了,然后又退了。
先谈谈怎么会发生这件事的,首先,我是MIUI资深用户,从只能刷ROM的时代开始,总共买过1个M1(首批预售30万台),一个M1S,一个M2S。直到我觉得MIUI的创新能力有点跟不上了,最近开始折腾着买新手机。我曾经打算入手的手机有:小牛3MAX,IUNI U3,魅族MX4,BLABLABLA。。。大家都看出来了,全部是要靠抢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都没能抢购到,也不愿意加价购什么套餐。所以,当听说T1降价了,而且之前销量不佳没什么人买的时候,我打算出手了。昨天10点,真难得,这是我近半年来首次上午10点有空,入手了,而且当场就付款了。
付完款,作为一个选择困难症患者,感觉到了自己这次属于冲动型消费。立马又开始网上搜各种评测,打算安慰一下自己买的对,顺便憧憬一下手机到手后会有什么新鲜感,我甚至前天还去营业厅换了4G SIM卡。问题来了,百度到的各种评测,几乎都暗示这部手机情怀足够,实用性呵呵。我开始纠结了,然后又去贴吧看了看,我靠,各种喷。这时身边的同事也开始逗我:呀,锤子呀,两面玻璃哟,你要这么多玻璃干嘛。。。BLABLABLA。。。
瞬间,我脑子里闪过无数我不该买这款手机的理由。
理由1:我不了解锤子系统。MIUI是从当年各种刷机后逐步深入的,各种优点曾经让我趋之若鹜的去找能刷它的手机。但对于锤子的了解我仅仅是从老罗发布会的视频里的PPT。虽然锤子系统网站有针对小米2S的ROM包,但很久未更新,看上去也不打算更新。所以这个系统还从来未经历过真正的考验。
理由2:我真的受得了实体按键和两面玻璃么?曾经我是很欣赏老罗制作实体按键的举动的。但看到各种评测对于这个设计的否定后,我开始纠结,我真的需要这种防误触的设计而丧失绝大部分时间里的便捷性么?两面玻璃我从开始就很反感,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背壳是华硕的七寸平板,斜纹塑料的,不沾指纹不怕磨。我觉得我真的受不了两面玻璃。
理由3:4G版本的锤子性价比不如小米4的4G,2500的价位,一个是32G空间,一个是64G的。
理由4:这货危机公关这么差,会不会真歇菜了,从而没有售后和后续版本的ROM了。。。
理由5:做工和材质问题到底解决了没?
。。。。。。
最终,我问了客服,付款了能不能退货。客服很客气,说当然,走流程就行了。整个退款很顺利,比我之前遇到的几个真正货品有问题的要顺利不少。
OK,鄙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