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越了狱才行?
1
xuming Oct 25, 2014 不插卡,应该就没有了吧
|
3
lawdoge OP |
4
ozking Oct 25, 2014
越狱了吧
|
5
jint Oct 25, 2014
PS
|
6
surftheair Oct 25, 2014
安卓仿的
|
7
baizexi Oct 25, 2014
越狱了
|
8
jsq2627 Oct 25, 2014 用Yosemite QuickTime的屏幕录制,切换到iPhone源,这是iPhone的运营商文字会消失。然后在截图。
|
9
iMoele Oct 25, 2014 via iPad
楼上正解
|
10
can Oct 25, 2014
越狱后在Cydia里安装DateCarrier可以将运营商名字改为日期,这样在点亮屏幕的情况下不用下拉找日期就可以直接看到日期了。
|
11
Tink PRO QuickTime。必须iOS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