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angela1102
V2EX  ›  酷工作

[你不是宋玉潘安,我也不是西施貂蝉;但你是技术大牛,我是去哪儿网的 HR] [急需] 高级 java 开发工程师、高级 python 开发工程师~~~

  •  
  •   angela1102 · Oct 11, 2014 · 39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7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从事服务端后台的开发,参与后端架构和产品的研发
    2、从事垂直搜索引擎的研发,支持产品业务高速的发展
    职位要求:
    1、三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熟悉常用的Java开源框架和Web开发技术
    2、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
    3、掌握面向对象的思想和设计模式
    4、熟悉linux开发环境,掌握一种脚本语言的使用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熟悉搜索相关技术,有Lucene/Solr/ElasticSearch的开源系统使用经验者优先
    7、组织或参与GitHub、Google Code等平台上的开源项目者优先

    高级python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设计和实现高效、稳定的爬虫系统
    2、设计和实现新一代旅行线路数据的结构化处理系统
    职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掌握常见的文本处理算法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练掌握Shell脚本语言
    3、熟悉TCP/IP、HTTP协议
    4、 精通Python编程语言,有丰富的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经验
    5、有网络爬虫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6、有离线数据处理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欢迎各路大牛自荐或推荐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除了HR在邮箱后面彻夜等你简历之外,
    还有十六薪、六险一金等超级棒的福利待遇等你,
    最后各路大牛在公司等你一起巩固和学习哦~~
    12 replies    2014-10-11 16:17:53 +08:00
    erwang
        1
    erwang  
       Oct 11, 2014   ❤️ 1
    你们HR 招聘都不写地址么?
    summer_charlie
        2
    summer_charlie  
       Oct 11, 2014   ❤️ 1
    这么牛逼的公司, 随便百度搜索下 "去哪儿总部" 地址就知道了. http://j.map.baidu.com/EYDvx
    angela1102
        3
    angela1102  
    OP
       Oct 11, 2014
    感谢提问,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29号院18号楼维亚大厦17层~~
    superhack
        4
    superhack  
       Oct 11, 2014   ❤️ 1
    @angela1102 只说了十六薪,薪资范围没说啊
    职位要求还是比较接地气的,赞一下~
    exceloo
        5
    exceloo  
       Oct 11, 2014
    加班加到挂,呵呵...
    lbp0200
        6
    lbp0200  
       Oct 11, 2014
    彻夜等你简历
    果然加班很厉害( ⊙ o ⊙ )啊!,人间地狱
    zoozoo
        7
    zoozoo  
       Oct 11, 2014   ❤️ 1
    有爬虫,搜索工作经验。。。。
    juicy
        8
    juicy  
       Oct 11, 2014
    50000*16薪 = 800000,如果缴税缴30万的话,只剩下50万了
    vus520
        9
    vus520  
       Oct 11, 2014
    @juicy 撸到停不下来
    ineed123
        10
    ineed123  
       Oct 11, 2014
    上次看到新闻上说:有个去哪儿公司的员工,加班加挂了!
    nina
        11
    nina  
       Oct 11, 2014
    唉,上回突然离世的那个姑娘是我同事的前同事……然后另一个同事的java开发离职终于找到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怕过劳死。
    nina
        12
    nina  
       Oct 11, 2014
    @ineed123 那个员工未必是加班挂的,才去3个月,死因谁也说不清了吧,死无对证。颅内出血,应该是受了外伤的,加班是不会加到颅内出血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21:46 · PVG 05:46 · LAX 14:46 · JFK 17: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