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apple在iphone上已经没什么想法了。
1
yyfearth Sep 10, 2014
这就够了 满足客户的需求 不断的更新产品线
不要期待苹果会发布数码颠覆世界的全新产品 (现在苹果实在守天下 不再是打天下了) 就算有 估计也会提前几年就被泄露 然后三星在几个月以内推出新产品抢占先机 (比如Watch) 手机做到这个样子就差不多了 除非有什么全面颠覆手机 就像当初iPhone一样 但是估计现在苹果很难做到 太多人盯着了 能把Watch做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不错了 目前看 想要有新想法 就只能从设计上 比如 Mac Pro, Watch 这样的东西 但是 肯定是有人喜欢 有人讨厌 |
2
jsonline Sep 10, 2014
教主不在,你还想怎?
|
3
skull Sep 10, 2014
名字早就漏了啊
|
4
66beta Sep 10, 2014
苹果能活着只因为jobs积累下的app生态圈了,没了这个啥也不是
iphone 6上都是andriod几年前玩剩下的 watch太丑,moto 360随便就能完爆 不过,强大的不就是生态圈么 |
5
regmach Sep 10, 2014
世界上哪来那么多颠覆和革新...
|
6
NineteenCain Sep 10, 2014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感觉买的人肯定不会占少数,大多数人都喜欢不动脑子的凑热闹。
|
8
ryanking8215 Sep 11, 2014
个人觉得watch不能说丑,顶多不好看,但你们没觉得watch很耐看吗?
非果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