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dharth

有在 Deepseek 工作的友友吗?

  •  
  •   siddharth · 19h 46m ago · 1955 views

    想了解一下目前世面再传的大招人是真的吗?网络方向/高性能网络/IDC 网络当前是什么样的?有几个人,准备招几个人呢?

    6 replies    2026-06-27 22:04:36 +08:00
    mowentian
        1
    mowentian  
       19h 38m ago
    真的,简历可以发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后面的两个问题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zhangxiao2330375
        2
    zhangxiao2330375  
       19h 25m ago
    @mowentian 前端有在招聘吗,为啥 boss 投了感觉都不回复
    lagrange7
        3
    lagrange7  
       19h 21m ago
    这不用问大家啊,你打开 ds 官网就写了招聘需求
    v2gba
        4
    v2gba  
       18h 50m ago
    是真的 薪资也是爆炸 但是你得叫的高 一人一价
    abelce
        5
    abelce  
       17h 41m ago
    有没有人知道都招哪些岗位
    enjoeq
        6
    enjoeq  
       9h 4m ago
    你直接去 DeepSeek 官网看就有了,招聘的入口在官网的顶部 banner 就能看到。

    deepseek 官网的运维方向的招聘
    https://app.mokahr.com/social-recruitment/high-flyer/140576#/jobs?zhineng%5B0%5D=1642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23:08 · PVG 07:08 · LAX 16:08 · JFK 19: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