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2

有入职过币圈的小伙伴吗?体感如何?

  •  
  •   Hans2 · 8h 1m ago · 669 views

    拿了个 offer ,bitunix 币圈的,工资可以选择现金,也可以选择币。 完全小白,去过的大佬们求给点经验

    7 replies    2026-06-26 01:05:06 +08:00
    juniornpc
        1
    juniornpc  
       7h 44m ago
    这个具体要看现金具体怎么发的了,公司在国内有实体还是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发的?如果能交社保就更好了。还有你是否有稳定的途径出金,不然也是个麻烦事。选择币的好处是完全不用缴税
    Ritter
        2
    Ritter  
       6h 39m ago
    问下 op 是什么岗位的 在哪找的
    3191870
        3
    3191870  
       6h 23m ago
    听说现在币圈裁员很厉害,从我的角度,我是不太建议去币圈,除非找不到其他工作了。我有个朋友,从币安被裁员之后,后面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其他公司都比较介意币圈的工作经历。
    suhu
        4
    suhu  
    PRO
       6h 20m ago
    @juniornpc 出不了有下浮的话可以给我((我直接卖到国外银行去
    cc9910
        5
    cc9910  
       5h 21m ago
    是远程吗,远程拿 u,自己卖,线下就别干了
    sponme
        6
    sponme  
       5h 18m ago
    币圈也和其他圈子一样,有好有坏,有某些厂是币圈富士康,监控桌面的,也有那种项目方,每天干两小时,领好几万的。不过总的来说,币圈的公司都不怎么正规。要么不交五险一金,要么按照最低的交。如果你比较在意正规化,例如社保公积金都很看重的话,不建议去币圈
    lijianan
        7
    lijianan  
       2h 52m ago
    币圈两年开发路过,bitunix 挺好的,排名前 40 的 cex ,钱给够的话可以冲,我去年面试过他家,可惜二面挂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9:58 · PVG 03:58 · LAX 12:58 · JFK 15: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