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humcyb
V2EX  ›  程序员

土区 apple 充值的 gpt plus,想换成别的区升级 pro 有办法吗

  •  
  •   ahumcyb · 6h 7m ago · 435 views

    土区 pro 有点贵,想换成美区的

    4 replies    2026-06-25 21:21:03 +08:00
    Swe3tDream
        1
    Swe3tDream  
       5h 33m ago
    找客服清余额→转区→等土区订阅到期→在新的地区充 Pro
    limusi
        2
    limusi  
       5h 28m ago
    这时候 Team Plan 优势就出来了, 我这招租, 额度多 25%, 不够还能原地升级
    kim01
        3
    kim01  
       5h 20m ago
    @limusi 多少刀,便宜就上个车
    limusi
        4
    limusi  
       4h 37m ago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