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区 pro 有点贵,想换成美区的
土区 pro 有点贵,想换成美区的
1
Swe3tDream 5h 33m ago
找客服清余额→转区→等土区订阅到期→在新的地区充 Pro
|
2
limusi 5h 28m ago
这时候 Team Plan 优势就出来了, 我这招租, 额度多 25%, 不够还能原地升级
|
4
limusi 4h 37m a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