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报销,需要用到餐饮发票,每个月可能都需要一两千的样子。我这边可以提供加油的发票置换,有没有老哥刚好需要油票的,可以置换一下
公司报销,需要用到餐饮发票,每个月可能都需要一两千的样子。我这边可以提供加油的发票置换,有没有老哥刚好需要油票的,可以置换一下
1
tanx 8h 22m ago
我记得 我以前报销餐费的时候都是找人买的餐饮票,收 5%还是 10%的手续费
|
2
Rickkkkkkk 8h 20m ago
可以去麦当劳肯德基这种地方捡别人丢掉的单子,那上面扫码就是发票
|
3
t202201 OP @Rickkkkkkk 哇,这样的吗,长见识了
|
5
nulla2011 4h 2m ago
经典捡别人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