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26 之前一直使用 ICE 可以随意控制状态栏的图标数量和顺序。
升级到 26 之后可以在设置里面设置哪些可以显示/关闭,但是顺序好像随机的。
一开始图标少也就没有在意,现在加了一个状态栏歌词显示,他插在了最里面看着好不舒服。
偶然发现按着 cmd 可以移动图标,搜了一下确实是。
升级到 26 之后可以在设置里面设置哪些可以显示/关闭,但是顺序好像随机的。
一开始图标少也就没有在意,现在加了一个状态栏歌词显示,他插在了最里面看着好不舒服。
偶然发现按着 cmd 可以移动图标,搜了一下确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