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dd2007 4 days ago
装修是一件特别耗费脑力的事情
|
2
zzlit 4 days ago
这个还真不错
|
3
keenkiller 4 days ago
现在房子便宜了,直接买大点省得折腾
|
4
frank1256 4 days ago
有的时候不想折腾,各种坑,想想精装房也没那么差
|
5
evilHa 4 days ago
老兄文笔不错,就是这么大段的东西可以拆分成若干篇
|
6
lzq872904847 3 days ago
虽然没房,先收藏了
|
7
libasten 3 days ago
看了你的帖子,真厉害,能坚持记录那么多。
装修是个超级磨人的活。 |
8
rrubick 3 days ago via iPhone
可惜买的二手,预算原因没法全扒掉按照自己想法来,有的改都不好改
|
9
paopjian 3 days ago
直接跳到看败笔了, 阳台这个见仁见智, 加门可以隔音 降温 什么的. 餐边柜确实应该加门, 不过代价就是会多很多五金和玻璃门钱, 我的生活经验是这里必然落灰, 时间久了就是瓶瓶罐罐红酒什么的扔这里, 一年也不一定会用到, 省点钱挺好.
竟然还有卷纸架, 我是肯定没心情像宾馆厕所那样用卷纸的, 直接整了个架子放对面, 能放卷纸能放湿厕纸 你这个电视柜看着地下有点低, 以后肯定积灰, 清扫也是个烦心事 |
10
cameco 3 days ago
厨房这个柜子的颜色不喜欢。
|
11
Coolwinds 3 days ago
大哥你做功课的细致程度令人钦佩,就是这个色彩审美实在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