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 现在有个拆单功能,可以实现 0 滑点,比一笔买入划算多了之前都是 1-2%的滑点,当交学费了
另外发现每次买完之后都会有一大堆机器人跟单,这是什么逻辑?
吐槽一下跨桥链手续费真 tm 贵!
另外发现每次买完之后都会有一大堆机器人跟单,这是什么逻辑?
吐槽一下跨桥链手续费真 tm 贵!
你可以在 V2EX 设置中绑定 Solana 地址,然后就可以用 Phantom / Glow 登录 V2EX。
9raUVuzeWUk53co63M4WXLWPWE4Xc6Lpn7RS9dnkp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