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 10016 来电,说我的手机套餐将要变成 49 元/月,现在有个优惠,巴拉巴拉……
当前套餐是 2013 年办的校园卡,月租 9 元,自动加入校园网。当时办了 3 张,互打免费。现在主要是“保号”,毕竟月租便宜。
当时也害怕这个套餐没了。今晚问了 10010 ,说是不会自动改套餐,可以一直用的。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这里主要分享一下,不要轻信电话营销。
今天接到 10016 来电,说我的手机套餐将要变成 49 元/月,现在有个优惠,巴拉巴拉……
当前套餐是 2013 年办的校园卡,月租 9 元,自动加入校园网。当时办了 3 张,互打免费。现在主要是“保号”,毕竟月租便宜。
当时也害怕这个套餐没了。今晚问了 10010 ,说是不会自动改套餐,可以一直用的。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这里主要分享一下,不要轻信电话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