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暴论:只把 AI 用来提高工作效率,那么你没有在 AI 浪潮中收益

  •  
  •   follower · 8h 49m ago · 426 views

    理由: 用 AI 提高了打工效率,但工作量未必减少;你帮公司赚的钱可能变多了,工资却未必涨。更该想想怎么让 AI 直接帮自己赚钱,比如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自动找商机。

    4 replies    2026-06-23 23:18:47 +08:00
    coolxll
        1
    coolxll  
       8h 19m ago via Android
    能赚钱还打什么工
    wu00
        2
    wu00  
       7h 49m ago
    目前只有卖铲子、卖课的赚钱了
    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远不如基于规则引擎的自动化交易软件,AI 决策也是基于你自己制定的规则。
    自动找商机太抽象了,你还不如说自动参与网赚项目帮你赚钱呢
    follower
        3
    follower  
    OP
       7h 7m ago
    @wu00 #2 只是举例,具体怎么靠 ai 赚钱就各凭本事了
    winnerczwx
        4
    winnerczwx  
       2h 20m ago
    自己做产品当老板不就行了(doge

    打工人出售的是时间, 纺织机的出现并不会让纺织工一周上一天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7:39 · PVG 01:39 · LAX 10:39 · JFK 13: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