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是只会出现在笔记本屏幕,我把外接显示器设置成主显示器也不行,问了 AI 说是 macos 自己的问题。
有没有办法设置成显示在当前活跃窗口对应的显示器。或者有没有替代的软件(最好不要啥权限的,公司电脑)。
现在就是只会出现在笔记本屏幕,我把外接显示器设置成主显示器也不行,问了 AI 说是 macos 自己的问题。
有没有办法设置成显示在当前活跃窗口对应的显示器。或者有没有替代的软件(最好不要啥权限的,公司电脑)。
1
YDDDD OP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appswitcher-all-displays -bool true; killall Dock
在 reddit 翻到了这个,可以让 app switcher 在所有窗口显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