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现在杭州移动宽带 IPV6 没有了,我家里和公司里头(家庭宽带)都没办法使用 IPV6
不知道其他老哥是不是也有相同问题?这个咋办呀.。。
不知道其他老哥是不是也有相同问题?这个咋办呀.。。
1
doudouisamomo 12h 26m ago
有啊。。就是只有一个而且是动态的
|
2
dododook OP @doudouisamomo #1 哪个区呀?
|
3
hxdyxd 9h 35m ago
v6 没什么问题,一直在用都很正常
|
4
hxdyxd 9h 34m ago
光猫已经改了桥接,给的是/60
|
6
xqzr 5h 33m ago
可能被 PCD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