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Advertisement
V2EX
›
微信
微信 Agent 看上去有点猛啊,股票不得涨一波?
hpan
·
16h 45m ago
· 500 views
卡兹克的短评:
https://mp.weixin.qq.com/s/qVdfx01e9C9r5mGi0jh2BA
微信
股票
涨
2 replies
1
dunn
16h 42m ago via Android
已经涨过了啊
2
hpan
OP
15h 6m ago
@
dunn
之前的涨幅已经全部抹平并且跌到更低了,我感觉腾讯在 AI 这方面算是非常务实了,虽然没有那么多热点炒作,但是腾讯推出的几个 APP 还是非常务实,非常好用的:ima.copilot 、workbuddy ,QClaw ,都有免费的额度可用,切切实实地用在了平时的工作中。反观阿里,虽然搞了几个大新闻。但感觉每次都是不了了之,阿福现在用的人还多吗,比普通的 chatbot 有什么优势吗?千问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用?
另外:恒科 中概的流动性真的是太差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0:17
·
PVG 04:17
·
LAX 13:17
·
JFK 16: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