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an
V2EX  ›  微信

微信 Agent 看上去有点猛啊,股票不得涨一波?

  •  
  •   hpan · 16h 45m ago · 500 views
    dunn
        1
    dunn  
       16h 42m ago via Android
    已经涨过了啊
    hpan
        2
    hpan  
    OP
       15h 6m ago
    @dunn 之前的涨幅已经全部抹平并且跌到更低了,我感觉腾讯在 AI 这方面算是非常务实了,虽然没有那么多热点炒作,但是腾讯推出的几个 APP 还是非常务实,非常好用的:ima.copilot 、workbuddy ,QClaw ,都有免费的额度可用,切切实实地用在了平时的工作中。反观阿里,虽然搞了几个大新闻。但感觉每次都是不了了之,阿福现在用的人还多吗,比普通的 chatbot 有什么优势吗?千问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用?

    另外:恒科 中概的流动性真的是太差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0:17 · PVG 04:17 · LAX 13:17 · JFK 16: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