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1
willwon1 5h 19m ago
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
|
2
Chichele 5h 12m ago
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脚踏实地
|
3
QingXuJiaZhi 5h 7m ago
如果你每天定投 50 块钱沪深 300 ,结果也是赚钱的。
|
4
miniliuke 5h 5m ago
是的,我们都是求爷爷告奶奶才能把钱存银行定期的
|
5
wshjdx 5h 0m ago
场内额度不是挺大吗?
|
6
8355 4h 56m ago
能上 v2 还只能在支付宝买?还是普通网民水平啊。
|
8
neuthself 4h 47m ago
确实
|
9
cwliang 4h 41m ago
不一定非盯着纳指吧,一大堆重仓美股科技 AI 上游产业基金,每日限额大几千的
|
10
coderzhangsan 4h 36m ago
@8355 #6 v2 上很多都是程序员,有不少只是关注技术相关的帖子,所以不了解是很正常的。
|
11
GeekJason 3h 17m ago via iPhone
证券从业人员禁止炒股,如果在基金公司上班反而买不了
|
12
WilliamBlue 2h 51m ago
我买美股港股也是亏的。主要还是看个人。
|
13
actopas 2h 48m ago
银行 app 不是场外 280u 的额度吗?
|
14
karmaisbitch 2h 36m ago
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买场内 etf 了
|
15
Shokupanman 2h 20m ago
创业板是不是也限额了?之前怎么不梭
|
16
willwon1 2h 15m ago
@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
|
17
QingXuJiaZhi 2h 6m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美国国籍)
|
19
AIgogo 1h 17m ago
从我发的帖子,回帖的人看,好多股神
|
20
yifangtongxing28 1h 12m ago
有没有可能,限购是让你别把身家性命冲进去
能接受上涨,但都接受不了巨亏 |
21
KingW777 1h 0m ago
强人从不抱怨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