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56
V2EX  ›  问与答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  
  •   565656 · 5h 22m ago · 2057 views

    现在纳指不托关系真的一天只能买 50 块 10 块, 要是我能在基金公司上班就好了直接梭 50w

    21 replies    2026-06-23 14:58:18 +08:00
    willwon1
        1
    willwon1  
       5h 19m ago
    人肉跑趟香港 开个 web3 钱包 到处都是方法
    Chichele
        2
    Chichele  
       5h 12m ago
    认清自己是普通人的设定,脚踏实地
    QingXuJiaZhi
        3
    QingXuJiaZhi  
       5h 7m ago
    如果你每天定投 50 块钱沪深 300 ,结果也是赚钱的。
    miniliuke
        4
    miniliuke  
       5h 5m ago
    是的,我们都是求爷爷告奶奶才能把钱存银行定期的
    wshjdx
        5
    wshjdx  
       5h 0m ago
    场内额度不是挺大吗?
    8355
        6
    8355  
       4h 56m ago
    能上 v2 还只能在支付宝买?还是普通网民水平啊。
    565656
        7
    565656  
    OP
       4h 52m ago
    @8355 #6 @willwon1 真不怕铁拳啊 上个月就开始整治了
    neuthself
        8
    neuthself  
       4h 47m ago
    确实
    cwliang
        9
    cwliang  
       4h 41m ago
    不一定非盯着纳指吧,一大堆重仓美股科技 AI 上游产业基金,每日限额大几千的
    coderzhangsan
        10
    coderzhangsan  
       4h 36m ago
    @8355 #6 v2 上很多都是程序员,有不少只是关注技术相关的帖子,所以不了解是很正常的。
    GeekJason
        11
    GeekJason  
       3h 17m ago via iPhone
    证券从业人员禁止炒股,如果在基金公司上班反而买不了
    WilliamBlue
        12
    WilliamBlue  
       2h 51m ago
    我买美股港股也是亏的。主要还是看个人。
    actopas
        13
    actopas  
       2h 48m ago
    银行 app 不是场外 280u 的额度吗?
    karmaisbitch
        14
    karmaisbitch  
       2h 36m ago
    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买场内 etf 了
    Shokupanman
        15
    Shokupanman  
       2h 20m ago
    创业板是不是也限额了?之前怎么不梭
    willwon1
        16
    willwon1  
       2h 15m ago
    @565656 这么怕的话建议不要上 V2EX 因为要翻墙、建议不要用 github 、因为核心代码数据存储在境外、先建议查处下段永平、因为老段大资金投资苹果和纳斯达克、并且还用的是 IBKR 处处踩在红线
    QingXuJiaZhi
        17
    QingXuJiaZhi  
       2h 6m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美国国籍)
    longaiwp
        18
    longaiwp  
       1h 39m ago
    @willwon1 段永平是美国人,人家美国国籍。
    AIgogo
        19
    AIgogo  
       1h 17m ago
    从我发的帖子,回帖的人看,好多股神
    yifangtongxing28
        20
    yifangtongxing28  
       1h 12m ago
    有没有可能,限购是让你别把身家性命冲进去

    能接受上涨,但都接受不了巨亏
    KingW777
        21
    KingW777  
       1h 0m ago
    强人从不抱怨环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