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1
holystrike 17h 45m ago
京造有一个,中间滚轮不错,但是用了几天还是退了
偏重,整体操作感不如国产的那些轻量化鼠标,看你更看重哪点了 侧边横向滚轮差劲,塑料感重,滑不动的感觉 |
2
EthanYui 17h 13m ago
联想拯救者有个 M7 ,我在用,还挺好的,轻量化也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