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4U
V2EX  ›  硬件

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

  •  
  •   Dream4U · 17h 55m ago · 857 views

    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2 replies    2026-06-23 11:07:22 +08:00
    holystrike
        1
    holystrike  
       17h 45m ago
    京造有一个,中间滚轮不错,但是用了几天还是退了

    偏重,整体操作感不如国产的那些轻量化鼠标,看你更看重哪点了
    侧边横向滚轮差劲,塑料感重,滑不动的感觉
    EthanYui
        2
    EthanYui  
       17h 13m ago
    联想拯救者有个 M7 ,我在用,还挺好的,轻量化也很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0:20 · PVG 04:20 · LAX 13:20 · JFK 16: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